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太阳能LED路灯灯具”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2-11-15       本文关键词: 成效 LED 太阳能 灯具
   “十一五”国家863计划新材料技术领域“半导体照明工程”重大项目“太阳能LED路灯灯具”课题实施期间取得显著成果。
    
    在国家863计划支持下,课题承担单位北京高科能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LED散热、恒流控制、足球比分二次光学设计技术方面取得7项专利技术,产品多次中标政府招标项目。截至2010年,已在国内安装各类太阳能LED灯具2万余套,主要用于乡村道路与支干道照明。通过近3年的运行与工程监理考核,产品质量稳定,照明效果良好。
    
    课题研发的太阳能LED灯具采用散热铝拉伸灯头与LED模块一体化设计,光源热量直接导出,明显降低光衰;非对称透镜配光有效提高光的利用率,出光角度达到135°;选用的低热阻LED光效达到100流明/瓦以上,配合专用恒流电路年光衰<5%。根据太阳能照明特点,系统实现了智能照明控制,可降低太阳能发电成本35%,并保证5个阴雨天正常连续供电。
    
    本课题的实施为照明领域节能减排工作,以及“十城万盏”半足球推荐导体照明应用工程试点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