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LED家用照明灯具的改装

发布时间:2016-09-29       本文关键词: 改装 LED 灯具

 对于家用照明灯具而言,其维修几率较大,使其处于非正常工作状态中,可能为人们带来许多不便。所以,在家用照明灯具的应用中,相关人员有必要对照明灯具进行有效改装,以提升其照明性能,提高人们生活质量。通常,导致家用照明灯具不能正常使用的原因相对较多,如镇流器、分组开关、灯管等,都可能影响家用照明灯具质量。维修人员通过对家用照明灯具的改装,不仅可以节省维修费用,而且可以减轻维修人员的工作量。

LED灯具改装

  1 LED家用照明灯具的改装

  传统家用照明灯具的设置中,存在许多不合理之处,尤其是接线不合理,导致家用照明灯具容易出现故障问题,需要得到有效的维修工作。所以,相关人员有必要对家用照明灯具进行改装。在改装过程中,应遵循以下步骤而进行:

  (1)做好家用照明灯具改装之前的准备工作,主要以元件准备为主,瓷灯头、节能灯等元件,以1-3个为宜,可以根据具体的家庭照明面积而确定。在此之前,改装人员应根据照明灯具的具体改装而制定科学的方案。

  (2)将灯具进行拆卸。由于家用照明灯具常见的内部损坏构件是镇流器、灯管等,因而在灯具拆卸环节中,将内部损坏的具体构件拆除。在此过程中,工作人员必须对引起灯具损坏的原因加以确定,以确定构件拆除方案。

  (3)家用照明灯具的底座上有空洞,工作人员将瓷灯头安装于底座空洞上,并接线,将线引至底座的背面,为后续改装施工做准备。

  (4)为灯具更换新灯管,将其固定,避免灯具在使用中出现不必要的损坏问题。

  (5)将灯罩放回原位。在家用照明灯具改装过程中,主要是对其内部构件进行改装,改变原有的接线处置方式,对提高家用照明灯具的使用性能发挥着重要作用。

  2 LED家用照明灯具改装后的优缺点

  家用照明灯具改装后,具有一定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1)能够节省经济成本。由于物业管理中,对家用灯具的维修工作量相对较大,其损坏几率较高,直接为居民带去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影响。在灯具改装后,灯具损坏的几率明显减少,因而可以降低成本支出费用。

  (2)灯具具有经济实用性,通过灯具改装,能够同样发挥照明效果,满足人们对家庭照明的实际需要。

  (3)家用照明灯具改装后,可以减少灯具故障隐患。传统灯具接线方式下,照明灯具容易损坏,出现故障,可能对居民带来不便。而在改装以后,灯具使用寿命得以延长,其故障隐患锐减。

  (4)通过对家用照明灯具的改装,可以为维修工作提供便利,有利于提高灯具维修效率。

  在家用照明灯具改装后,尽管发挥着优势,但也存在不足,如改装后的灯具照明效果明显降低等。所以,相关人员有必要针对该不足问题而进行深入研究,以实现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家用照明灯具改装的优势。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