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LED路灯雷击浪涌技术及相关标准

发布时间:2022-04-19       本文关键词: 雷击浪涌技术 LED 路灯

道路路灯的关键顾客是政府单位,并非一般顾客,因而是一个较为独特、较为密闭的产业链。道路路灯从起初的高压钠灯、水银灯到现在的LED灯,通过了一个艰难的进步全过程,与此同时,在这个发展趋势历程中碰到了一些专业性问题。

时迄今日,LED路灯在中国内地早已约有十年之久,包含电源供应器、开关电源推动、排热技术性、光学技术等一年都是有新的提升,而一些主要技术性在我国却都没有获得处理,LED路灯避雷问题便是尚需处理的问题之一。
LED路灯避雷的重要性
遭雷击是一种静电放电状况,通常带上上百万安培的电流从云彩传送到路面或另一云彩。在传送流程中,雷电会半空中造成磁场,磁感应出上KV工作电压(即浪涌保护器)到开关电源路线并形成感应电动势传送到几英里之外,这种间接性的进攻通常出现在户外暴露的电缆线,例如道路路灯、交通信号灯、通信基站等设施发送浪涌保护。浪涌保护控制模块是在电源电路前面立即应对来源于电源插头的浪涌保护器影响。它将浪涌保护器能量转换或消化吸收,最大限度地降低浪涌保护器危害别的工作中电源电路,例如LED照明照明灯具中的沟通交流/直流稳压电源模块等机器设备。
针对LED路灯,雷击在电源插头道路上造成磁感应浪涌保护器,这一浪涌保护器的动能会在电缆线上形成一个突波,即浪涌保护器波,浪涌便是利用那样的磁感应方法开展传送的,外部来一个浪涌保护器波,便会在220V的电力线路中的正弦波形上形成一个顶尖,这一顶尖进到到道路路灯中,便会对LED路灯电源电路造成毁坏。
道路路灯早已存有好多年了,为什么如今才明确提出道路路灯必须避雷这件事?实际上,在过去的应用的金属卤化物灯和传统式水银灯是用髙压电灯泡设计方案的,其自身就会有避雷的实际效果。到近几年来,LED灯慢慢普及化,LED灯必须配电工作电压较小,通常是运用电源供应器将交流电压转变为直流电源来推动,这促使LED路灯自身的避雷性就没了,因此必须为路灯设计防雷模块。
道路路灯避雷的必要性是由投资收益率这一定义决策的。因为LED路灯比传统式路灯价格大约贵一倍,政府部门在一开始选购时的项目投资数额比较大,因此必须在运转环节中靠节约电力工程开支来慢慢将成本费赚回家,因此,LED灯的使用寿命很重要。假如LED灯还没赚够成本费就在投资收益率内坏掉得话,还必须此外掏钱检修,维修时投入的人工成本比安裝时要贵一倍。因此,在LED时期,要完成LED节电、划算的实际效果,必须确保其使用寿命可以做到你的预估,即商品保存期更长。要完成降低成本,确保投资收益率内道路路灯不毁坏,就必须将靠谱度拉升。这就必须为LED路灯再加上防雷模块,以实现经济发展利润最大化。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