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时髦家居灯具装饰居家不只是照明工具

发布时间:2022-04-28       本文关键词: 装饰 照明 灯具

假如你只是把灯当作照明工具,那就大错特错了。在许多情况下,灯具被称为照明术语组合,装饰效果已成为现代灯具的主要特征。

近日,记者在灯具市场上发现,随着家居装饰的兴起,灯具市场也在跳舞。不同风格、颜色和质地的灯具时尚独特,令人惊讶。
买灯也赶时尚。
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高,对照明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灯具城,不同的照明形状不同。各种款式的吸顶灯装饰整个天花板,包括黑白进口仿羊皮灯和悬挂纸雕灯,价格从100元到几百元不等。现在卖灯和卖衣服一样时尚,一不小心就过时了。
看了几家店的款式太多,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哪一家。现在有些新产品很好看,价格也可以接受,但买了怕过时。
灯的种类多种多样,包括宫廷灯、茶文化茶馆灯、高贵典雅的水晶吊灯、倡导自然环保的草编灯、符合童趣的卡通灯、动物灯、进口羊皮纸、PP塑料、水晶等材质的灯,设计理念时尚前沿,让人爱不释手。
选灯饰也有学问
面对琳琅满目的灯饰,普通消费者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灯具产品呢?灯饰选购里面有大学问,而且这里面的学问还颇深。光是颜色的选择就需要特别注意。现在很多人容易患抑郁症,这有时与家里的照明效果有关。不同颜色的照明对人的心理有不同的影响。灯光的色温和亮度容易影响人的情绪,如长时间在灯光下容易疲劳,也可能减少人体对钙的吸收,而强光波甚至可能导致异常细胞增多,导致正常细胞死亡。
此外,最好不要在房间里装上五颜六色的灯饰,尤其是儿童房,因为这会对儿童的视力产生很大的危害,甚至干扰大脑中枢神经的正常发育。还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家庭健康选择不同颜色的照明——睡眠不好,可以在卧室安装米色,浅蓝色照明有利于家庭安静入睡,消除疲劳;高血压尽量不要使用红色,这会导致血压升高,多使用白色,可以降低高血压患者的血压,平静。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