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LED灯具技术发展方向跟着五大因素走

发布时间:2022-09-01       本文关键词: 发展方向 LED 灯具
伴随着地球上温室气体的排放难题日趋严重,逼近地球上自我调整的临界点,各国陆续颁布有关政策,包括我国在内的世界各地政府必需刻不容缓的执行节能降耗(二氧化碳),LED灯是目前最节能的低碳环保光电材料,当然成为照明灯具节能降耗的重要选项,伴随着led灯成本与价钱的慢慢降低,其普及的速度也在加快,在2020年以前,LED灯的市场占有率将超过50%。
降低LED灯的成本
LED芯片占据LED灯成本的主要部分,因而降低LED的成本的重要途径就是降低LED芯片的成本。LED芯片技术发展的关键在于底材材料和外延生长技术。底材材料由传统的蓝宝石材料、硅和碳化硅,发展到氧化锌、氮化镓等新材料。短短多年内,凭借包括芯片结构、表面钝化处理处理和多量子阱结构设计在内的一系列技术改进,LED在光效方面实现了巨大突破。
硅底材成本较低,技术在不断发展中,但目前发光效率还不满意,如果维持这种发展速度,一旦达到领先水平,则硅底材成为最重要的技术规范成为必定的选择,公司也可获得巨大经济收益。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