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太阳能路灯安装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12-08       本文关键词: 安装 路灯 太阳能

太阳能路灯是一种常见的道路交通照明设备,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夜里出行或活动的路人会更安全更方便。太阳能路灯一般高度都在6米或以上,安装操作难度系数较大,如果安装操作有误,就容易造成安全事故或导致产品质量问题的出现。现在总结以下三个注意事项。

安装前,根据路灯厂家的装车详单仔细核对所有的零部件,检其是否损坏、弯折、歪曲,锌层是否破坏,查看各节灯杆上面的标识牌标注灯杆的类型、订单号,按段数在杆体侧面用彩笔标注灯杆的净重量,核对送货是否正确,检查起重设备吊装工作能力是否充足,除此之外,要依据工程图纸上显示的最大和最少套接长度,在灯杆上做好标识,供套接时使用。

安装时,先把灯头固定于灯臂上,再安装太阳能板和电池,然后将所有的零部件全都固定于主杆上,并扭紧螺丝。路灯吊装之前,先检查各部位标准件是否紧固,灯口安装操作是否摆正,灯源工作是否正常。

查看控制器上面的自检指示灯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即可吊装安装操作。主路灯吊装时,查看安全防护,螺钉绝对扭紧螺好。将电瓶放入充电电池箱,依照技术标准将电极连接线连接到控制器上;检查系统软件工作是否正常;松掉控制板上中空阳光板电极连接线,灯亮;接好中空阳光板电极连接线,灯灭;通过观察控制器上各显示灯的转变,如果一切正常,即可固定控制器。

上一篇:太阳能路灯简介 下一篇:灯具的分类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