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照明技术要求

发布时间:2023-04-27       本文关键词: 技术 照明


炫光小

只要是让人感到刺眼的光就是眩光,非常容易使双眼出现调节痉挛,严重时可损伤视网膜,导致失明。高品质的照明技术必须要在灯具上配有消除直射和眩光的特殊措施,尽量把光源作漫射处理,同时使光能损耗最小,成为我们常说的十分柔和的光进入人的视野。

照度高

所谓照度,即发光体传出的光能从台面上反映出来的高度。无眩光情况下的适当高照度,可让双眼在观察物体时感到轻松。

照度分布均匀

自然光的照度分布最合适,在人的视觉观察范围之内,从中心至边沿,均匀度为100%,因此不仅视觉效果好,而且长期观察不易疲惫。当人工光的照度分布均匀性达到60%及以上时,对人眼适应能力及视觉效果影响甚微当其均匀性小于50%时,人眼的视觉效果和视觉疲劳会明显变差和加重。

观察功能强

照明主要是为了观察,如何给观察提供更深层次的方便,如用特殊的技术,在台灯的合适位置上装一个优良的光学放大镜,既可使眼睛看东西轻松,又能观察肉眼看不清的东西。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